2015年3月26日星期四

toms 台北 QBcg Fjm k3E3k

臭流氓,他有那麼勤快嗎?那 jordan 11 可得起來看看!咦,好香,是雞湯!等四女全部起來,洗漱完畢後, 喬丹 已經將所有的菜都做好了,並盛好放在了餐桌上。開飯了,大家來吃飯吧!隨著 喬丹 的叫聲,四女熙熙攘攘的走了過來。哇,是 喬丹 最喜歡喝的雞湯,臭流氓,你真是太好了!也有 喬丹 和姐姐喜歡吃的清蒸鯉魚,嘻嘻……依依笑道。無痕,為什麼沒有 喬丹 特別喜歡的菜呢, 喬丹 抗議啊!

哦,那你喜歡吃什麼, NIKE台灣 下次一定做給你吃!在四女的玩笑聲中, 喬丹 開始了大快朵頤。因為是孤兒的關係,以前 喬丹 也經常自己搗鼓吃的,但是水平只能算是一般。然而,這次, 喬丹 竟然意外的發現,自己的廚藝已經有了長足的進步,不僅自己覺得好吃,同時也獲得了四女的一致讚賞。雪婷曾經提到過, 喬丹 這身體的前主人似乎廚藝不錯,這讓 喬丹 不禁懷疑,自己是不是受了他的影響。

我來收拾吧, jordan 4代 先去出去休息一下,等我弄好了,就一起上游戲!吃完飯後,雪婷搶著收拾碗筷,並將 喬丹 推出了飯廳。我知道,雪婷向來勤快,這次我偷偷做好了午飯,她心里肯定會覺得過意不去。真是一個賢惠的好女孩!於是我笑了笑,沒有跟她搶,隨即跟三女來到了客廳。無痕,你之前跟我說的遊戲畫面,我想起來了,好像是在雪鳳工會論壇上看到過,我現在幫你找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