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8日星期二

從 nike air max 把阿科害死之後

Nike官方網 會的,天天開心, nike air max 會過得很開心, nike air max 不哭, nike air max 笑, nike air max 會天天的笑, nike air max 還要唱歌給你聽, nike air max 也會唱的。 nike air max 拼命的眨去眼中的淚,嗚咽的說道。搖啊搖到外婆橋,外婆叫 nike air max 好寶寶,既不哭也不鬧……。歌聲在血腥的空中搖曵著,顯得是那麼的無助,那麼的悲傷,那麼的令人想哭、想叫。你好, nike air max 是1345, nike air max 能組隊嗎?腦中回憶著與阿科在一起的那段友誼, nike air max 這一輩子的眼淚,今天全都流了出來。
‘我重視他的生命重過自己。後來,阿科死了,死時臉上帶著安詳的笑容。三年之後,組織'血狐'也滅亡了,這麼大一個殺手組織,我只用了一夜的工夫,就讓他化成了灰熾。為什麼要滅了‘血狐’?我親愛的的教官,是您教我的啊。 ' Nike女鞋 殺手殺人,從來都不需要理由; nike air max 不殺人,那才需要理由呢',看,我對您的教異至今未曾敢忘。
是的,我是瘋了,從 nike air max 把阿科害死之後,我就瘋了。阿科讓我退出組織,可我知道那是不可能。但沒關係,我有的是辦法,您看,問題不是解決了嗎?而且你也要永遠的消失了,多好。嘎——,嘎——。我一下子被這陣難聽的禿鷹的叫聲給從回憶中驚醒過來,聽它叫得這麼急,好像是出了什麼事?不是吧,叫那些傢伙去捉幾隻猛獸而已, nike air max 也能出事,還真是令人心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