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1日星期三

NIKE官方網 是別人帶

http://www.nike-vip.com.tw/ 只聽蕭逸笑說道: NIKE官方網 是別人帶 nike air force 1 來的!還有人帶你們?大彪納悶說。聽到蕭逸這麼一說,楊華也是一愣。只聽蕭逸說道:你們猜猜是誰?大彪轉了轉眼珠,搖搖頭!我那知道啊!倒是楊華想了想說:是不是一個老趙的司機?咦,楊華哥真是聰明!蕭逸不得不佩服說。那大彪聽到華哥這麼說了之後也拍了拍腦門說道:哦,我他娘的也想起來了……是那個帶 nike air force 1 來的老趙!
大彪很是聰明的分析說道。蕭逸笑了起來說道:大彪很聰明,說的一點都不錯!只聽蕭逸繼續說道: Nike 跟 nike air force 1 姐,當時問了好多司機都不知道,那死城怎麼走……而且 nike air force 1 也知道,這鬼地方自從隔離之後,地圖上就被抹掉痕跡了……怎麼找也找不到!正在 nike air force 1 和 nike air force 1 姐犯愁的時候,倒是沒想到,那老趙來了!原來是這樣啊!大彪咧著嘴大笑道。楊華想了想,問道說:蕭逸,你跟你姐在什麼地方被這幫人給抓住了?
然後, nike air force 1 打不過他們就被逮到這裡了!聽到他這麼說,楊華只能嘆息了一聲……這對姐弟倆啊!那幫混蛋,本來我和我姐,還想好好的逛一逛死城呢,我還準備了相機,誰知道這幫混蛋,上去就把我相機給砸了,還把 nike air force 1 給逮住關在一個小房間裡……這麼多天,除了今天……今天……出來……平時都被關在裡面。只聽蕭逸說道。蕭逸白了他一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